【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幼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7.從評量資料的解釋而言,如果自編學習單來評定幼兒是否達到預計的學習精熟程度,只想要了解孩子是否已經 學會,不與他人做比較,這種評量解釋方式是下列那一種?
(A) 常模參照評量(norm-referenced evaluation)
(B) 標準參照(criterion-referenced evaluation)
(C) 總結性評量(summative evaluation)
(D) 形成性評量(formative evaluation)。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惡靈退散! 高二下 (2013/05/05)
關鍵字:預計.....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陳文文 研一上 (2014/06/14)
關鍵句—不與他人做比較~也是喲!
3F
wing 高二上 (2022/06/04)
評定幼兒是否達到預計的學習精熟度
老師有標準的目標
標準參照:教師在進行其單元教學評量之前,事先訂出一個標準(依個別差異有所不同標準),以作為橫斷的依據。
出自 王立杰《幼稚教育考試精萃》4-82

7.從評量資料的解釋而言,如果自編學習單來評定幼兒是否達到預計的學習精熟程度,只..-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