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7.王老師想要在班級經營中,透過維持班級秩序的技巧,以達到「支持自我控制」性質,則應該要考慮運用下列哪一項策略?
(A)讓學生遠離違紀行為的情境
(B)和違紀學生建立師生行為公約
(C)輕聲和學生對談
(D)增強良好的行為


答案:D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謝怡君 高二上 (2011/11/08)
28.在維持班級秩序的技巧中,下列何者屬於「支持自我控制」性質?(A)增強良好的行為 (B)讓學生遠離違紀行為的情境(C)輕聲和學生對談 (D)和違紀學生建立師生行為公約出於: 九十五年度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幼稚園教師資格檢定考試-國民小學課程?#121Michelle Lin 國三下 (2011/02/28 12:51)雷德與華頓柏團體動力理論支持自我控制技巧   .....看完整詳解
9F
smile415 大四下 (2018/01/31)

請問 若以8F的接近控制解釋(將表現偏差行為的學生分開,使之坐在教師的前面,以便教師隨時注意。)

那麼(A)讓學生遠離違紀行為的情境這個答案是否也合理?

10F
Jessica Tung (2020/04/28)

自我控制在現實治療那裡不是自我抉擇後,還要自我負責的意思嗎?那在這裡不能選B嗎?就是訂定班規然後不遵守就要承擔後果?我不太懂D為什麼可以是答案,感覺很像行為學派才會強調的東西

11F
Nicolas(高雄111 大四上 (2022/01/16)

(A)(B)(C)都是提供情境性協助技巧

7.王老師想要在班級經營中,透過維持班級秩序的技巧,以達到「支持自我控制」性質,..-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