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金融科技力(數位力)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7. 金融行業擁有數量龐大的客戶群,無法一一直接詢問客戶的狀況。所以我們希望建立360度客戶視圖,已充分了解客戶狀態。過去以交易資料所建立的客戶視圖和現金以大數據資料所建立的客戶視圖,這兩者之間有什麼不一樣?
(A) 既然都叫作客戶視圖,當然不會有什麼不一樣
(B) 透過實體通路記錄客戶的狀態即可,無須建立客戶視圖
(C) 客戶視圖只是一個概念,就是觀察金融機構和客戶間的交易紀錄,所以過去以交易資料所建立的客戶視圖就已足夠,不需重新建立
(D) 除了交易紀錄之外,我們還想知道客戶的互動過程及行為資料,所以應用大數據分析的技術,可以知道更多的客戶狀態,更加完整的建立360度客戶視圖。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anie 國三下 (2019/03/25)
答D.不合理答案刪去法。因B及C都提及無★...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4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9/11/18)
原本答案為99,修改為D
5F
寬妃 幼兒園下 (2021/07/17)

現今

6F
Ya-ping Siao 大四上 (2021/08/12)

42.在大數據分析應用面向中,以建置完整的 360 度客戶視圖為主要目標,是指客戶關係管理的哪一項應用?
(A)行銷自動化
(B)客戶貢獻度
(C)客戶分群
(D)瞭解我們的客戶


7.金融行業擁有數量龐大的客戶群,無法一一直接詢問客戶的狀況。所以我們希望建立3..-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