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專業碩士◆教育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7. 教師命題時,若有教材內容相關聯性很高,在同一題中要測量多個相關聯的概念,下列那一種題型最為合適?
(A)選擇題
(B)填充題
(C)是非題
(D)配合題


答案:D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姜怡如 高三下 (2012/04/28)
我覺的關鍵字是~多個相關的概念~選擇題最多只有4到.....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4F
Barry Chen 小一上 (2012/05/07)

From: http://www.education.ntu.edu.tw/wwwcourse/Chinese/2Plus/EduAssessment/OralReport/Report3-29.htm


 編製配合題的原則

(a)    每一道配合題的各個題幹或選項,其性質必須相近…Homogeneity

選擇題的優缺點

1.      優點(1)    選擇題可以適用於各種不同層次學習結果的評量。


5F
王韻雯 高二下 (2013/06/04)
選擇題一次只能測一個概念,這是其原則
6F
Yu Ling Huang 高三下 (2014/04/23)
我讀到的是"是非題一次只能測一概念"   選擇題有嗎....?

7. 教師命題時,若有教材內容相關聯性很高,在同一題中要測量多個相關聯的概念,下..-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