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表演藝術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7. 浪漫芭蕾的第一齣且最具代表性的作品《仙女》(La Sylphide)於 1832 年首演,由哪一位芭蕾舞者成功詮釋了優雅輕盈的仙女角色,奠 定了今日芭蕾女舞者足尖技巧的基礎?
(A)安娜‧帕芙洛娃(Anna Pavlova)
(B)瑪莉亞‧塔格里歐尼(Marie Taglioni)
(C)烏蘭諾娃(Galina Ulanova)
(D)瑪歌‧芳婷(Margot Fonteyn)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Hsu Fiffy 高一上 (2017/05/22)
瑪莉亞‧塔格里歐尼(Marie Tagl☆☆☆☆)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Sofia 大三上 (2022/05/04)

安娜·巴甫洛娃(Anna Pavlova, 1881-1931)是19世紀晚期及20世紀初期俄羅斯女演員。她被廣泛認為是最著名且最受歡迎的古典芭蕾舞者之一,是俄羅斯皇家芭蕾舞團的台柱子。巴甫洛娃和舞團成員成功創造了《天鵝之死》中的角色,並在世界各地舉行了巡迴演出。

加林娜·謝爾蓋耶夫娜·烏蘭諾娃(Galina Ulanova, 1910-1998),蘇聯最著名的芭蕾舞演員。

她在莫斯科的單位被改建成國家博物館,聖彼德堡和斯德哥爾摩也有紀念她的地方。

200px-Russia-2000-stamp-Galina_Ulanova.jpg

烏蘭諾娃於聖彼德堡就讀,師從阿格利普賓娜‧瓦加諾娃(Agrippina Vaganova),其母,為俄羅斯帝國芭蕾舞團的芭蕾演員。

瑪歌·芳婷女爵士,DBE(Dame Margot Fonteyn, 1919-1991)是一位著名的英國首席芭蕾舞者,在她的時代...


查看完整內容

7. 浪漫芭蕾的第一齣且最具代表性的作品《仙女》(La Sylphide)於 1..-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