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公民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70.有關子女教養的問題,下列何者正確?(甲)教養方式會受過去的影響;(乙)有好的父母一定會有好的子女;(丙)代溝是指親子長期分隔兩地;(丁)教養子女不一定是愉快有趣的;(戊)教養子女的方法需要不斷的學習 
(A)甲乙丙 
(B)甲乙丁 
(C)甲丁戊 
(D)甲乙戊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1F
林沛淯 大三下 (2013/05/21)
這題的(E)選項應改成(D)
2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3/07/25)

原本題目:

70   有關子女教養的問題,下列何者正確?(甲)教養方式會受過去的影響;(乙)有好的父母一定會有好的子女;(丙)代溝是指親子長期分隔兩地;(丁)教養子女不一定是愉快有趣的;(戊)教養子女的方法需要不斷的學習。 (A)甲乙丙 (B)甲乙丁 (C)甲丁戊 (E)甲乙戊。

修改成為

70   有關子女教養的問題,下列何者正確?(甲)教養方式會受過去的影響;(乙)有好的父母一定會有好的子女;(丙)代溝是指親子長期分隔兩地;(丁)教養子女不一定是愉快有趣的;(戊)教養子女的方法需要不斷的學習。 (A)甲乙丙 (B)甲乙丁 (C)甲丁戊 (D)甲乙戊。

70.有關子女教養的問題,下列何者正確?(甲)教養方式會受過去的影響;(乙)有好..-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