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幼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70.盧梭、蒙特梭利、杜威等學者,對於教育的共同主張為下列何者?
(A)提倡兒童本位教育
(B)重視讀、寫、算等基本技能的養成
(C)強調教育應為未來生活作準備
(D)教育是在訓練人類天賦的 官能。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Hsiao-ting Ch 國三上 (2016/05/27)
A2、主張「教育是使人類的天賦能力充分發揮」的是(A)自然主義(B)理想主義(C)實驗主義(D)文化學派A下列何者主張教育在使學生增權賦能(empowerment),並要改革社會,以追求正義、平等? (A)批判教育學(Critical pedago.....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1F
Yee Wen KO 大一上 (2011/07/12)

這個概念台北今年(100年)有考^^

3F
張純嘉 大四下 (2022/07/26)
教育預備說是主張教育應當為人的未來生活做準備的學說,代表人物是19世紀英國教育家斯賓塞。 他批判舊教育註重身份、點綴生活的空疏性質,提出真正的教育目的與任務應建立在實際需要的基礎上,為完滿的生活做準備。

70.盧梭、蒙特梭利、杜威等學者,對於教育的共同主張為下列何者? (A)提倡兒..-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