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71. 下列哪一個學派的學者會主張「讓學生畫岀自己的概念圖」的方式來進行學習評量?
(A)心理分析
(B)認知心理
(C)人本心理
(D)行為主義。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Ruonan Chang 高二下 (2011/05/24)
Novak .....看完整詳解
6F
林芷于 國三下 (2011/07/11)
學習心理學家Ausubel(1968) 認為,概念與概念學習者「先備知識」(prior knowledge),在「有意義的學習」(meaningful learning)上有關鍵因素。
依此學習理論康乃爾大學學者Novak及其同事經過多年研究,提出「概念構圖」(concept mapping),不僅可作為教學,更可用於評量。
7F
王琪唯 國三上 (2014/05/03)
心理分析 感覺會和佛洛依德比較近 感覺就病態病態的 所以不能選A
8F
今年必上 高三上 (2017/12/29)

諾瓦(J.Novak)博士提倡什麼學習方法,對促進學習有很大的幫助? 

(A)精熟學習

(B)近側發展區

(C)概念構圖

(D)認知學徒 


編輯私有筆記及自訂標籤

教甄◆課程與教學- 97國中易錯題#1886

答案:C 

提出概念構圖(concept mapping)敎學概念者,是哪一位學者? 

(A) J. Novak 

(B) D. Ausubel 

(C) B. S. Bloom 

(D) A. Bandura 


編輯私有筆記及自訂標籤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 103 年 - 臺北市103年教甄-教育專業#16519

答案:A 


「主題課程」常使用概念構圖(concept mapping)技巧,請問該技巧是由哪一位學者提出? 

(A)瓦克諾(J. Novak) 

(B)凱茲(L. Katz) 

(C)杜威(J. Dewey) 

(D)克伯屈(K. H. Kilpatrick)。

教甄◆幼教專業試題- 100年...


查看完整內容

71. 下列哪一個學派的學者會主張「讓學生畫岀自己的概念圖」的方式來進行學習評量..-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