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幼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71. 某幼稚園司機未留意而將某六歲以下孩童滯留在娃娃車內,請問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規定,該司機將被如何處罰?
(A)處駕駛人新臺幣三千元罰鍰並記違規點數二點
(B)處駕駛人新臺幣三千元罰鍰並施以四小時道路交通安全講習
(C)處駕駛人新臺幣三千元罰鍰、記違規點數二點並施以四小時道路交通安全講習
(D)處駕駛人新臺幣三千元罰鍰並吊扣其駕駛執照一年。


答案:B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王鈴蓉 大二下 (2012/02/20)
第 31 條 汽車行駛於道路上,其駕駛人、前座或小型車後座乘客未依規定繫安全帶 者,處駕駛人新臺幣一千五百元罰鍰。但計程車駕駛人已盡告知義務,乘 客仍未繫安全帶時,處罰該乘客;有關其安全帶之正確使用、實施方式、 因特殊事由未能依規定繫安全帶之處理、宣導及其他應遵行事項之辦法, 由交通部定之。 汽車行駛於高速公路或快速公路違反前項規定者,處駕駛人新臺幣三千元 以上六千元以下罰鍰。但計程車駕駛人已盡告知義務,乘客仍未繫安全帶 時,處罰該乘客。 小型車附載幼童未依規定安置於安全椅者,處駕駛人新臺幣一千五百元以 上三千元以.....看完整詳解
8F
一起努力 國三下 (2018/07/31)
第 31-2 條第三十一條第三項所稱幼童,係指年齡在四歲且體重在十八公斤以下之兒n童。
9F
ii 大二下 (2021/02/24)

回6樓,如果致死的話,應該還會有其他罪吧,過失致死之類的(我猜的啦)

10F
西瓜 大四上 (2022/02/26)

某幼稚園司機未留意而將某六歲以下孩童滯留在娃娃車內,請問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規定,該司機將被如何處罰?
處駕駛人新臺幣三千元罰鍰並施以四小時道路交通安全講習

71. 某幼稚園司機未留意而將某六歲以下孩童滯留在娃娃車內,請問依據《道路交通管..-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