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71. 班度拉(A. Bandura)的社會學習論與蓋聶(R. M. Gagne)的學習條件論等,皆認為學習活動是由學習者的行為、心理歷程及外在環境相互 形成的,故二者係屬下列何種學習派別?
(A)行為學派
(B)折衷學派
(C)互動學派
(D)人本主義。


答案:C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Yun Ling Huan 國二下 (2013/11/06)
折衷的心理學→ Lewin行為隨著人與環境(心理環境;心理場)這兩個因素.....看完整詳解
9F
Bruce Liu 高二下 (2019/03/16)

寫到這種題目常常在想,乾脆讓普通師...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10F
Michelle Chen 研一下 (2019/04/16)

班杜拉的社會學習論=三元學習論=交★★★★...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11F
沒有退路了 高三上 (2021/06/07)

互動學習論:學習是學習者的行為、心理歷程與外在環境交互而成。透過內在心理作用與外在環境刺激,才能產生有意義的學習。

如:班度拉-社會學習論 蓋聶-學習條件論

71. 班度拉(A. Bandura)的社會學習論與蓋聶(R. M. Gagne..-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