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技◆導遊實務(二)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72 外國人在我國逾期停留、居留或非法工作者,禁止入國之期間為何?
(A)3 至 7 年
(B)3 至 5 年
(C)1 至 5 年
(D)1 至 3 年


答案:D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MMM 幼兒園下 (2018/01/14)
主管機關:內政部 發布機關:內政部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Clovia 高一上 (2019/03/02)

入出國及移民法

第 18 條

外國人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入出國及移民署得禁止其入國:

一、未帶護照或拒不繳驗。

二、持用不法取得、偽造、變造之護照或簽證。

三、冒用護照或持用冒領之護照。

四、護照失效、應經簽證而未簽證或簽證失效。

五、申請來我國之目的作虛偽之陳述或隱瞞重要事實。

六、攜帶違禁物。

七、在我國或外國有犯罪紀錄。

八、患有足以妨害公共衛生或社會安寧之傳染病、精神疾病或其他疾病。

九、有事實足認其在我國境內無力維持生活。但依親及已有擔保之情形,不在此限。

十、持停留簽證而無回程或次一目的地之機票、船票,或未辦妥次一目的地之入國簽證。

十一、曾經被拒絕入國、限令出國或驅逐出國。

十二、曾經逾期停留、居留或非法工作。

十...


查看完整內容
3F
sean007.lin (2024/01/23)
  法規名稱: 入出國及移民法 EN 修正日期: 民國 112 年 06 月 28 日   第 四 章 外國人入出國 第 18 條 外國人有下列情形之一者,移民署得禁止其入國: 一、未帶護照或拒不繳驗。 二、持用不法取得、偽造、變造之護照或簽證。 三、冒用護照或持用冒用身分申請之護照。 四、護照失效、應經簽證而未簽證或簽證失效。 五、申請來我國之目的作虛偽之陳述或隱瞞重要事實。 六、攜帶違禁物。 七、在我國或外國有犯罪紀錄。 八、患有足以妨害公共衛生之傳染病或其他疾病。 九、有事實足認其在我國境內無力維持生活。但依親及已有擔保之情形,不在此限。 十、持停留簽證而無回程或次一目的地之機票、船票,或未辦妥次一目的地之入國簽證。 十...
查看完整內容

72 外國人在我國逾期停留、居留或非法工作者,禁止入國之期間為何? (A)3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