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九年一貫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72.九年一貫課程中的「學習領域」指的是學生學習的主要內容,較接近以下哪一類的課程類型?
(A)核心課程
(B)相關課程
(C)廣域課程
(D)活動課程


答案:C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想吃營養午餐 高二下 (2014/12/13)
九年一貫學習領.....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pika 大一上 (2015/04/09)
各學習領域主要內涵: 

1.語文:包含本國語文、英語等,注重對語文的聽說讀寫、基本溝通能力、文化與習俗等方面的學習。 

2.健康與體育:包含身心發展與保健、運動技能、健康環境、運動與健康的生活習慣等方面的學習。 

3.社會:包含歷史文化、地理環境、社會制度、道德規範、政治發展、經濟活動、人際互動、公民責任、鄉土教育、生活應用、愛護環境與實踐等方面的學習。 

4.藝術與人文:包含音樂、視覺藝術、表演藝術等方面的學習,陶冶學生藝文之興趣與嗜好,俾能積極參與藝文活動,以提昇其感受力、想像力、創造力等藝術能力與素養。 

5.自然與生活科技:包含物質與能、生命世界、地球環境、生態保育、資訊科技等的學習、注重科學及科學研究知...
查看完整內容
3F
陳雨謙 小一上 (2017/03/25)

以下為自己整理的表格&重點,...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72.九年一貫課程中的「學習領域」指的是學生學習的主要內容,較接近以下哪一類的課..-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