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五等/佐級◆行政學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72.當我們所面對的決策情境是在「確定性」狀況下,應該採用何種決策技術?
(A)決策樹法
(B)大中取小原則
(C)成本利益分析
(D)主觀機率原則


答案:C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Chia Hui Huan 研一下 (2011/05/10)
一.確定性情境評比技術 1.償付矩陣法--此種技術乃是將各種替選方案的確定後果評估後列表比較,選擇獲利最高的方案 2.線性規劃法--應用數學方法,研究如何將機關組織中的人力,物力,金錢,設備,市場等有限的資源,在各種限制條件下,做最適當的調配,使機關組織能獲得最佳的利益或蒙受最少的損失 3.成.....看完整詳解
4F
黃睿彥 大二上 (2013/12/20)
我的參考書沒這知識,幸好在阿摩看到了。
5F
toshi 大四上 (2016/09/08)
不確定環境下,因為不知道各種自然情況將發生的機率情報,因而假設他們出現的機會相等。此種決策準則稱為: 
(A)悲觀準則 
(B)樂觀準則 
(C)憾事準則 
(D)主觀主義準則

初等/五等/佐級◆行政學94 年 - 94 年公務人員特種考試原住民族五等精華版#4650
答案:D
6F
snoopy75smb 研二下 (2018/11/08)
(A)決策樹法(X)
(B)大中取★★★(☆)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72.當我們所面對的決策情境是在「確定性」狀況下,應該採用何種決策技術?(A)決..-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