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幼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73.台北縣現有的學前特殊教育模式,有其獨特的性質,下列哪一種說法是符合實際情形的?
(A)將所有特殊需要的學生完全融入在普通班級裡
(B)依照評估結果將學生分別安置在普通班與特殊班
(C)只要普通班級接受一個特殊需要學生,一律可以減少3個普通幼生
(D)將所有特殊需要學生完全安置在特殊教育班級裡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林娟如 大一下 (2011/04/27)
如果沒記錯的話,好像是依.....看完整詳解
8F
蘇彎 高三下 (2013/10/18)
現實的幼教環境裡...只要普通班級接受一個特殊需要學生,一律可以減少2個普通幼生(以新竹市為例)
9F
廖育萱 高一下 (2014/03/30)
公立幼稚園招收領有身心障礙手冊或持有衛生署指定之合格身心 障礙鑑定醫院所開具之發展遲緩證明者(限六個月內開立者)之 各類身心障礙幼兒,每班以三人為原則(普通班每班至多安置重 度身心障礙或多重障礙學生一名,其他身心障礙學生則以三名為 限)。普通班每安置身心障礙及發展遲緩幼兒,可酌減該班人數 一至三人,實際減少人數經鑑定教師決定之。
10F
榮辱與共 小五上 (2014/06/05)
想請問樓上廖老師您提供的資訊要去哪裡看呢?謝謝幫忙回答喔:)

73.台北縣現有的學前特殊教育模式,有其獨特的性質,下列哪一種說法是符合實際情形..-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