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幼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73. 皮亞傑(Piaget) 是著明的教育心理學家。下述何者是皮亞傑觀察其子女出生到兩歲的發展情形,進而集結而成的著作?
(A)我的半生;
(B)兒童智力的起源;
(C)兒童的語言與思想;
(D)兒童與課程。


答案:B
難度: 困難
1F
Apple Huang 大一下 (2014/03/02)
http://memo.cgu.edu.tw/yun-ju/cguweb/SciEdu/Piaget/Piaget01PigetLife.htm
兒童智力的起源:piaget
2F
Guava 國三下 (2014/03/05)

原本題目:

73. 杜威是著明的教育心理學家。下述何者是杜威觀察其子女出生到兩歲的發展情形,進而集結而成的著作? (1)我的半生;(2)兒童智力的起源;(3)兒童的語言與思想;(4)兒童與課程。

修改成為

73. 皮亞傑(Piaget) 是著明的教育心理學家。下述何者是皮亞傑觀察其子女出生到兩歲的發展情形,進而集結而成的著作? (A)我的半生;(B)兒童智力的起源;(C)兒童的語言與思想;(D)兒童與課程。

73.皮亞傑(Piaget) 是著明的教育心理學家。下述何者是皮亞傑觀察其子女出..-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