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74. 下列何者為目前臺北市學習障礙學生鑑定亞型的判斷標準?
(A)魏氏兒童智力量表組型
(B)學習型態測驗
(C)醫師診斷
(D)能力核心缺陷


答案:D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DD 大二上 (2015/06/09)
http://www.spc.ntnu.edu.tw/site/c_file/a_download/t_key/4581三個轉介時程之疑似學習障礙學生後續.....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3F
謝宜珊 高二下 (2017/05/07)

【資料來源節錄:三個轉介時程之疑似...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4F
107正取二謝謝阿摩!!就 大一下 (2018/06/05)

鑑定亞型!!

比如說:數學障礙的核心缺陷是數學運算與數學推理困難n

5F
無心插柳柳橙汁 大四上 (2020/08/07)

以下為新北市的學障亞型鑑定:

一、本市依據學習障礙鑑定基準分類亞型,包括:

(一)學習技能類:在聽、說、讀、寫、算等基本學習技能的學習出現顯著困難,對應之亞型依序為:口語理解與表達、識字(含正確性以及流暢性)、閱讀理解、書 寫、數學運算等。

(二)神經心理歷程類:為幫助教學診斷,另訂注意力缺陷、知覺動作障礙(含視知覺、視動協調以及執行速度)等二種亞型。

二、學生表現之困難符合任一學習技能類亞型研判標準,即可研判符合學習障礙資格,亞型選項可以多選,研判時,核心問題或伴隨之影響不是重要考量,但撰寫IEP時,仍應注意是核心問題或是伴隨問題,據以規劃教學重點以及輔導措施。 例如:學生在識字及書寫都有顯著困難,則研...


查看完整內容

74. 下列何者為目前臺北市學習障礙學生鑑定亞型的判斷標準? (A)魏氏兒童智..-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