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育哲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74. 強調人類並非天生懶惰,假如領導者能給予適當的機會和協助,組織成員的潛力即可發揮,並且能自我控制與引導 的是下列那一種理論的主張?
(A)X 理論
(B)Y 理論
(C) Z 理論
(D) W 理論 .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Senveent Scar 小二下 (2017/02/22)
選項應改成:(A) X 理論 (B) Y ★★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6/01)

原本題目:

74. 強調人類並非天生懶惰,假如領導者能給予適當的機會和協助,組織成員的潛力即可發揮,並且能自我控制與引導 的是下列那一種理論的主張? (A).X 理論 (B).Y 理論 (C). Z 理論 (D) D.W 理論 .

修改成為

74. 強調人類並非天生懶惰,假如領導者能給予適當的機會和協助,組織成員的潛力即可發揮,並且能自我控制與引導 的是下列那一種理論的主張? (A)X 理論 (B)Y 理論 (C) Z 理論 (D) W 理論 .

74. 強調人類並非天生懶惰,假如領導者能給予適當的機會和協助,組織成員的潛力即..-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