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幼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74. 探究式教學法強調透過知識探究的過程,培養幼兒解決問題的能力。以下有關探索式教學法的敘述,何者有誤?
(A) 探究式教學法的特色在培養學生發展多元觀點的能力、發表與傾聽、價值判斷的能力。
(B) 探究式教學的問題產生,由教師引導幼兒的舊經驗,幫助幼兒澄清他們的問題、並建構他們的想法。
(C) 探究式教學法透過活動的過程,引出幼兒提出解決問題的假設策略、以及對現象的觀察和解釋。
(D) 幼兒透過假設、預測、操作、提出問題、追尋答案等經驗,建構新的知識。


答案:A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黃比比 大一下 (2011/06/07)
探究教學有四種特徵: 1. 1.學生對...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3F
Sheilan Cheng 大二上 (2012/05/19)


探究式教學法-依樓上的敘說觀自然有關

答案A  培養學生發展多元觀點的能力、發表與傾聽、價值判斷的能力---跟自然的關係可說沒有

4F
Jia Chjeh Ho 國二上 (2013/05/06)

再一次答錯了

 

74. 探究式教學法強調透過知識探究的過程,培養幼兒解決問題的能力。以下有關探索..-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