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經審查後認可的課程,是屬於哪一種的課程??
(A)理想的課程
(B)正式的課程
(C)執行的課程
(D)文件的課程。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Smallyu Tseng 國三下 (2012/05/13)
課程層次的界定義,Goodlad 提出五種層次:1. 理念的課程或意識形態課程(ideal curriculum):政府或基金會或利益團成立委員會提出的 課程方案。2. 正式課程(formal curriculum): 地方政府所核准的課程方案,包含各種理念課程的修正。也可能包含課程政策、標準、教科書等。3. 知覺課程(perceived c.....看完整詳解
7F
我愛阿摩,阿摩愛我 (2013/01/15)
運作課程以教師角度切入
經驗課程以學生角度切入
8F
陳妤婷 高三下 (2013/03/08)
正式課程:經教育行政機關"考慮"教育資源及現實需要而推行的課程。
"考慮" 符合 "審查後認可"。也可想成要經過"校務會議"來選擇教材,階層在學校,屬正式課程。 

經審查後認可的課程,是屬於哪一種的課程??(A)理想的課程(B)正式的課程(C)..-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