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專技◆護理師◆內外科護理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75 下列何項治療是倂用多種高劑量化學藥物,以使癌症病患達到完全緩解(complete remission)?
(A)誘導性化學治療(induction chemotherapy )
(B)鞏固性化學治療(consolidation chemotherapy )
(C)維持性化學治療(maintenance chemotherapy )
(D)車輔助性化學治療(adjuvant chemotherapy )


答案:A
難度: 適中

10
 【站僕】摩檸Morning:有沒有達人來解釋一下?
倒數 4天 ,已有 2 則答案
Naby 國三下 (2021/02/09):

(A)誘導性化學治療(induction chemotherapy )在主要局部治療前,先施以若干療程之化學治療讓腫瘤縮小一些,以利局部治療的施行。例如局部晚期之乳癌、頭頸部癌、骨肉瘤等在手術或放射線治療前施行之化學治療。

0個讚
檢舉
Naby 國三下 (2021/02/09):

(A)1. 誘導緩解期化學治療(Induction chemotherapy):指合併多種藥物,採高劑的方式給予化學治療,目的在促使病人的疾病能夠達到完全緩解的情境。

0個讚
檢舉


75下列何項治療是倂用多種高劑量化學藥物,以使癌症病患達到完全緩解(comple..-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