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課程與教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75. 以工作分析為基礎,以編序方式設計教材,並以系統化方式來呈現教材的一種高度結構性教學法,是屬於下列何者?
(A)結構式教學法
(B)直接教學法
(C)鷹架教學法
(D)交互教學法。


答案:B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Kevin Ko 高三上 (2014/07/06)
直接教學法是一種「教師應用組織精密、系統層次分明的教材與教法,直接預防與補救學生學業及其他技能缺失的教學模式」。此一教學模式乃根.....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9F
大四上 (2020/04/24)

結構化教學法TEACCH

http://www.swap.org.hk/cms/node/31

10F
林文華 國三上 (2020/05/03)

結構化教學法(TEACCH) Treatment and Education of Autistic and Communication handicapped Children
目的:運用自閉症孩子的學習特徵,如重覆、狹窄的行為習慣,為孩子制訂個別化的學習計劃,並透過結構化的學習環境及有系統的教學法,提升孩子的能力。

家長在家中推行結構化教學法時,需要為孩子制定:

(1)  結構化的學習及作息環境
(2)  學習及作息時間表
(3)  個別工作系統

11F
ʕ•ﻌ•ʔฅYen(112 大四下 (2023/03/25)
補充相關考題
a8.當訊息或技巧有清楚的架構,而且是每個學生必須精熟的,這時特別適合使用何種教學法?
(A) 直接教學法
(B) 編序教學法
(C) 合作學習法
(D) 發現學習法

75. 以工作分析為基礎,以編序方式設計教材,並以系統化方式來呈現教材的一種高度..-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