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育測驗與評量(統計)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75. 葛登納(H. Gardner)多元智慧理論於1995 年新增的一項是:
(A) 自然探索智慧
(B) 肢體運作智慧
(C) 內省智慧
(D) 人際智慧


答案:A
難度: 適中
1F
林頭兒 高一上 (2015/09/09)

(一)語文智慧(linguistic intelligence):指口語及書寫文字的運用能力,包括了對語言文字意義(語意能力)、規則(語法能力),以及聲音、節奏、音調、詩韻(音韻學能力)、不同功能(語言的實用能力)的敏感性。

(二)音樂智慧(musical intelligence):指察覺、辨別、改變和表達音樂的能力,允許人們能對聲音的意義加以創造、溝通與理解,主要包括了對節奏、音調或旋律、音色的敏感性。

(三)邏輯-數學智慧(logical-mathematical in telligence):指運用數字和推理的能力,涉及了對抽象關係的使用與瞭解,其核心成份包括了覺察邏輯或數字樣式(pattern)的能力,以及進行廣泛的推理,或巧妙地處理抽象分析的能力。

(四)空間智慧(spatial intellignece...


查看完整內容

75. 葛登納(H. Gardner)多元智慧理論於1995 年新增的一項是: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