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76.依據Dick和Carey的教學設計歷程模式,下列各要素的流程順序何者正確? a.確定教學目標: b. 撰寫表現目標 c.發展評量工具 d.設計並進行總結性評量 e.進行教學分析 f.發展教學策略 g.確定學習者的起點行為特質 h.發展與選擇教材 i.設計並進行形成性評鑑 。
(A)abegchfid
(B)agbehfcid
(C)agebhfcid
(D)aegbcfhid


答案:D
難度: 非常困難
最佳解!
Goethe Wu 高三上 (2011/07/10)
確定教學目標→進行教學分析→確定學習者的起點行為特質→撰寫表現目標→發展評量.....看完整詳解
11F
艾游 高一下 (2015/03/13)
感恩樓上,所以應該事先"確定教學目標",然後才"進行教學分析"&確定起點行為。

Dick & Carey的是這樣, 那其他有講的教學歷程的學者也都這麼認為嗎? 有沒有例外的 (因為有看到其它書上先寫 診斷起點行為, 我再去確認一下好了,若有解答再丟上來  或是有沒有人剛好知道的呢? 謝啦 :))
12F
zihting 高一上 (2018/06/13)

希望可以幫大家節省翻書時間~新版的在張春興《教育心理學》第十章p.351頁噢!(我的是2016年重刷二版:)

13F
R 大三上 (2020/05/02)
C)58.下列哪位學者的主張並未影響笛克(W. Dick)和凱雷(L. M. Carey)的系統教學設計模式?
(A)斯肯納(B. F. Skinner)
(B)斯克瑞芬( M. Scriven)
(C)布魯納(J. S. Bruner)
(D)麥格(R. F. Mager)
*系統教學設計-教學目標、教學分析、起點行為、學習者環境特性、行為目標、評量工具、教學策略、發展或選擇教材、教學過程評鑑、修正教學、總結性評鑑。(會考順序)
*Mager:強調敘寫目標時的三個要素-行為、情境、標準

76.依據Dick和Carey的教學設計歷程模式,下列各要素的流程順序何者正確?..-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