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幼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76. 以下有關幼兒行為輔導策略,哪一種作法較為恰當?
(A) 重新引導替代活動:幼兒在圖書角拋擲書本時,老師提供拋接書或拋接球兩種活動讓幼兒選擇。
(B) 自然結果與邏輯結果:幼兒因為分心延遲吃午餐的時間,請幼兒吃完午餐才能休息。
(C) 忽略行為:對嚴重性較低的不當行為發生時,最好予以刻意忽略。
(D) 暫停法:幼兒哭鬧時,老師要他坐到角落,提醒他「除非不哭,否則不可以坐回自己座位」。


答案:C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Wen Chia 高二上 (2014/06/09)
個人看法A→要求正確的看書或是離開圖書區  B.自然懲罰→時間到就收起來.讓孩.....看完整詳解
14F
chumeeiling 大二下 (2018/02/28)

在執行暫時隔離法時,應以簡單、明瞭★★-...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15F
許小豬(已上岸) 大二下 (2019/05/08)

D.幼兒哭鬧時,應該給予安撫吧! (同理心,詢問她怎麼了? )

76. 以下有關幼兒行為輔導策略,哪一種作法較為恰當? (A) 重新引導替代活..-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