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電腦科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77.以下何者是屬於 OSI 模型中第一層的設備?
(A)repeater
(B)bridge
(C)router
(D)switch


答案:A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pass 大四下 (2017/05/10)
...看完整詳解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william 大三上 (2018/06/18)

中繼器(Repeater)有如下含義:

  1. 一個將輸入訊號增強放大的模擬裝置,而不考慮輸入訊號種類(是類比的還是數位的)。中繼器是用來加強纜線上的訊號,把訊號送得更遠,以延展網路長度。當電子訊號在電纜上傳送時,訊號強度會隨著傳遞長度的增加而遞減。因此需要中繼器將訊號重新加強以增加資料的傳送距離。
  2. 一種用於頻率轉換及功率增強的模組或裝置,如中繼衛星,它分上行頻率和下行頻率,主要用於訊號增強和頻率差轉。
3F
108新北正式資訊師 大二上 (2019/05/12)

phpaEC8D8#s-493,259

4F
舜然(110已上岸) 大一下 (2019/05/30)

實體層(Physical Layer)在局部區域網路上傳送資料框(data frame),它負責管理電腦通訊裝置和網路媒體之間的互通。包括了針腳、電壓、線纜規範、集線器、中繼器、網卡、主機介面卡等。

https://zh.wikipedia.org/wiki/OSI%E6%A8%A1%E5%9E%8B

77.以下何者是屬於 OSI 模型中第一層的設備?(A)repeater (B)..-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