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普考/三四等/高員級◆行政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77.1993 年美國推動「國家績效評鑑」(NPR)的政府再造計畫,下列何者不是其推動的要點?
(A)刪減法規
(B)授能員工
(C)顧客至上
(D)流程控管


答案:D
難度: 簡單
1F
龜龜 高一上 (2013/02/23)


1993 年美國推動「國家績效評鑑」(NPR)的政府再造計畫,下列何者不是其推動的要點?
(A) 刪減法規
(B) 授能員工
(C) 顧客至上
(D) 流程控管

ANS : (D)

~解析 :

 

一、「美國」前總統柯林頓 ( Clinton ) 於「1993年 3月3日」成立「國家 ( 全國 ) 績效評鑑委員會」( the National Performance Review ,NPR ) :
(一) 前總統柯林頓 ( Clinton ) 任命前副總統高爾  ( Gore ) 主持 「國家 ( 全國 ) 績效評鑑委員會」;
(二) 前總統柯林頓 ( Clinton ) 並「要求」前副總統高爾  ( Gore ) 於「6個月內」提出一份「完整」的「聯邦政府改革計畫」。

二、「原則」: 美國「國家績效評估報告」( NPR ) 「報告書」(《高爾報告書》)的「內容」是以「企業型政...


查看完整內容

77.1993 年美國推動「國家績效評鑑」(NPR)的政府再造計畫,下列何者不是..-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