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鐵路/專技◆護理師◆基本護理學 (包括護理原理,護理技術) 與護理行政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78 有 10 位病人在急診室處理完畢後,立即送往 A 病房,因該病房當晚只有兩位資歷較淺的護理師,所 以他們向夜班護理長求救。依據 Hersey 與 Blanchard 發展的情境領導理論,當晚的夜班護理長應運 用下列何種領導行為較為合適?
(A)不必提供太多的協助與指導,可授權讓他們學習完成任務(授權型)
(B)參與他們的照護,透過溝通促進他們能共同做決定完成任務(參與型)
(C)向兩位護理師提出自己的決策並讓他們澄清疑問,協助完成任務(推銷型)
(D)給予明確的指導告知他們該做什麼、如何做,協助完成任務(告知型)


答案:D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Yuan 高三上 (2018/05/14)
根據領導理論內的權變理論,領導者的行為取...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78 有 10 位病人在急診室處理完畢後,立即送往 A 病房,因該病房當晚只有兩..-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