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中等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78.我國國中學生近年來參加TIMSS均有良好成就。何者不是該項調查的內容領域?
(A)閱讀
(B)地球科學
(C)代數
(D)生物


答案:A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YaLing Fang 國三下 (2011/07/08)
我國於1992年申請加入國際教育學習成就調查委員會(The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the Evaluation of Education Achievement, IEA),現已成為正式會員,為我國積極參與國際性研究計畫,增添一個有利的管道。國際數學與科學教育成就調查研究的主要目的在於了解各國學生數學及科學學習成就.....看完整詳解
6F
Lee Teer 高二下 (2015/05/23)
TASA:各階段每隔3年/ 國小四六年級,國二,高中職二(三階段)/ 國英數自社(五科)。【相關考題】(C)68. 請問TASA(Taiwan Assessment of Student Achievement)的目的較接近以下何種測驗? (A)PISA(Programme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 Assessment) (B)TIMSS(Trends in International Mathematics and Science Study) (C)NAEP(National Assessment of Educational Progress) (D)PIRLS(Progress in International Reading and Literacy Study)
7F
Sun Ei Lin 考 國三下 (2016/04/12)
TIMSS: 每隔4年/抽樣4年級與8年級學生/數學與科學
PISA: 每隔3年/ 抽樣15歲學生/閱讀、數學、科學
8F
無敵教師 高二上 (2016/04/20)
2015年是台灣第四次連續參加這項國際PISA調查計畫。在2015年的PISA評量的學科領域以「科學素養」為主,「閱讀素養」與「數學素養」為輔。不同於往年PISA的評量方式,PISA 2015的評量是全面電腦化測驗,更加測了學生的線上「合作式問題解決能力(Collaborative Problem Solving Skills)」,評量亦關注學生的科學認識論知識(knowledge of Scientific epistemology)

78.我國國中學生近年來參加TIMSS均有良好成就。何者不是該項調查的內容領域?..-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