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78-82題,請詳閱以下『 』內的文字後作答。 『經過鑑輔會兩度的鑑定,W生被確認為有學習障礙,雖然他要比同儕多花好幾倍的努力,但證據顯示,他還是學得會的。可惜這次他又考差了,他拿著考卷一邊哭一邊說:「老師,我知道你對我很好啦,可是我很笨都學不會,你每天把我留下來,再怎麼教,也沒有用啦,只是讓別人笑我笑的更厲害而已,我就是大笨蛋一個,不要管我了啦!」』
【題組】78. 你想要幫助W生,請從以下選項中,選出一個典型的「同理心」反應。
(A) 哪裡有人永遠學不會的?多學多會,不學就不會了。
(B) 沒有關係,老師小時候學習也非常困難,現在也是當老師了。
(C) 這樣想無濟於事,別難過了,老師會陪你走過這段的。
(D) 你覺得再怎麼努力都無法改變現況,心裡好挫折喔。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78-82題,請詳閱以下『』內的文字後作答。 『經過鑑輔會兩度的鑑定,W生被確..-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