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課程與教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已刪除】79.對於教育部推動的教師專業發展評鑑,下列敘述何者錯誤?
(A)由教育局處指定學校參加,該校教師則採自願參加方式辦理。
(B)係形成性評鑑,不作為教師績效考核之依據。
(C)評鑑內容得就課程設計與教學、班級經營與輔導、研究發展與進修、敬業精神及態度擇定實施。
(D)評鑑方式分為自我評鑑(自評)及接受校內評鑑(他評)兩種。


答案:A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阿摩棒棒!!!我終於考上了 高二上 (2013/07/04)
採自願辦理為原則,由學校申請試辦,以及.....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3F
羅晨涵 高二上 (2014/03/26)
因為評鑑的目的是要教師增進其專業能力,評鑑完之後還會有教學輔導教師來協助被評鑑的教師,所以是形成性評量。
4F
keko 小三上 (2014/04/24)
回3F:
因為評量結果沒有作為考績的依據(法律也明令不得這麼做),
且無規定一定要學期末才能做教師專業發展評鑑,
不論從評量結果的運用和評量時機來看,
都屬於形成性評量。
5F
Mr.Flower (已考 大四下 (2018/02/28)

106★★★★,★★★「★★★★★★★★」...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已刪除】79.對於教育部推動的教師專業發展評鑑,下列敘述何者錯誤? (A)..-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