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79.王老師在進行變異數分析之後,發現各組之間的平均數已達到統計的顯著差異,此時她應再運用下列哪一種統計方法檢定各組之間的差異性呢?
(A)薛費法(Scheffé method)
(B)趨向分析法
(C)卡方檢定
(D)共變數分析


答案:A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Hsin Jung Hun 國二下 (2012/07/26)
變異數分析是用來檢定三個以上的母體平均數是否相等的檢定方式,若平均數已達統計的顯著差異(=三個母群體的平均數之間有不同)。若想了解彼此的大小順序,則使用多重比較法,可得到哪幾個母體平均數不同。.....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6F
firprine 大二上 (2018/04/02)

事後薛一下

7F
感謝阿摩~109上岸台南正 高三下 (2020/04/14)

補充:

老師想要知道辯論活動前後,學生對開放使用手機的看法是否改變。請問他應該使用那一種統計分析方法?
(A)卡方檢定
(B)t 檢定
(C)變異數分析
(D)平均數檢定。 .


---
 
卡方檢定~最適合分析人數~次數(類別變項),常用在調查研究

8F

79.王老師在進行變異數分析之後,發現各組之間的平均數已達到統計的顯著差異,此時..-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