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教甄◆廣告設計科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8、下列何者是在廣告策略的執行中,常用於企業或產品態勢的分析法則,它是藉由內部與外 部的分析探討,以研擬一套對應的行銷策略?
(A) SWOT
(B) USP
(C) AIDMA
(D) IGMD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1F
謝謝阿摩*考上正式老師了! 高三下 (2017/12/08)

USP

USP即“獨特的銷售主張”(Unique Selling Proposition)表示獨特的銷售主張或“獨特的賣點”,USP”是羅塞•里夫斯(Rosser Reeves)在50年代首創的,他當時是美國Ted Bates廣告公司董事長.里夫斯比較早地意識到廣告必須引發消費者的認同。他認為,USP是消費者從廣告中得到的東西,而不是廣告人員硬性賦予廣告的東西。

  “獨特的銷售主張”(USP)是廣告發展歷史上最早提出的一個具有廣泛深遠影響的廣告創意理論,它的意思是說:一個廣告中必須包含一個向消費者提出的銷售主張,這個主張要具備三個要點:一是利益承諾,強調產品有哪些具體的特殊功效和能給消費者提供哪些實際利益;二是獨特,這是競爭對手無法提出或沒有提出的;三是強而有力...


查看完整內容

8、下列何者是在廣告策略的執行中,常用於企業或產品態勢的分析法則,它是藉由內部與..-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