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體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8、下列關於競技啦啦隊的敘述何者正確?
(A)競技啦啦隊的上層人員必須具有無私奉獻,並願意擔任無名英雄的特質
(B)競技啦啦隊的舞伴技巧是由上層人員、底層人員兩組人 員所合力完成的
(C)執行「跨坐姿」時,最容易出現上層人員的雙腳沒有扣住底層人員腰部的錯誤
(D)競技啦啦隊規則中的「段」(High)是由舞伴技巧及金字塔的重疊組合所組成。


答案:C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陳皮兒 高三上 (2015/05/04)
競技啦啦隊規則中的「段」(High)是由舞伴技巧及金字塔的高度表現的單位。競.....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7F
▁▃▅體雀兒▅▃▁ 大一下 (2016/05/09)
舞伴技巧的呈現不一定只限於層的結構,雙人配合即可。
8F
pigalison2019 大三下 (2020/05/04)

(B)要加上保護人員

9F
謝謝阿摩已上榜 大四下 (2022/06/01)
(A) 競技啦啦隊的上層下層人員必須具有無私奉獻,並願意擔任無名英雄的特質
(B) 競技啦啦隊的舞伴技巧是由上層人員、底層人員兩組人 員所合力完成的     後保(backspots)
Spotter-後保(backspots)是指站在底部和上層後方的隊員,他們有三個主要作用: 確保特技順利進行,萬一發生意外可以幫忙接住上層人員。 幫底部分擔一部分重量, 讓整個特技小組更穩固,特別在在全女生組成的啦啦隊中,減輕底部的負擔。 確保上層完成動作後可安全降落。 前保(frontspots)的任務和後方類似,多用於年紀較小或經驗不足的隊伍。
(C) 執行「跨坐姿」時,最容易出現上層人員的雙腳沒有扣住底層人員腰部的錯誤。
(D) 競技啦啦隊規則中的「段」(High)「層」(Layer)是由舞伴技巧及金字塔的重疊組合所組成。

8、下列關於競技啦啦隊的敘述何者正確? (A)競技啦啦隊的上層人員必須具有無..-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