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初等/五等/佐級◆教育法規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8 依國民教育法規定,學校班級數在幾班以上者,應成立學生申訴評議委員會?
(A)6班
(B)12班
(C)18班
(D)24班


答案:B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Van Dine 大一上 (2012/02/16)
學校及直轄市、縣(市)主管機關應建立學生申訴制度。 學校班級數在十二班以上者,應成立學生申訴.....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4F
黃小慈 國二上 (2012/09/13)

第 20-1

 

直轄市、縣(市)主管機關應訂定學生獎懲規定。

學生對學校有關其個人之管教措施,認為違法或不當致損害其權益者,由其法定代理人以書面代為向學校提出申訴,不服學校申訴決定,得向學校所在地之直轄市、縣(市)主管機關提出再申訴。

學校及直轄市、縣(市)主管機關應建立學生申訴制度。學校班級數在十二班以上者,應成立學生申訴評議委員會,其中家長代表不得少於五分之一;其相關規定,由學校所在地之直轄市、縣(市)主管機關定之。

5F
CJ Chung 高三下 (2012/12/09)
國民教育法第二十之一條第三項:「學校及直轄市、縣(市)主管機關應建立學生申訴制度。學校班級數在十二班以上者,應成立學生申訴評議委員會,其中家長代表不得少於五分之一;其相關規定,由學校所在地之直轄市、縣(市)主管機關定之。
6F
Blue fish 瑋瑋 大一上 (2017/04/06)
依國民教育法規定,學校班級數在12班以上者,應成立學生申訴評議委員會

8 依國民教育法規定,學校班級數在幾班以上者,應成立學生申訴評議委員會? (A)..-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