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法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8 大陸地區人民經許可進入臺灣地區者,除法律另有規定者外,非在臺灣地區設有戶籍滿幾年,不得登記為公 職候選人、擔任公教或公營事業機關(構)人員及組織政黨?
(A)三年
(B)五年
(C)十年
(D)二十年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10F
雷慕莎 大三下 (2016/11/07)

阿摩大大,我認為此題,應該是更改題目,而非答案

請將題目:

大陸地區人民經許可進入臺灣地區者,除法律另有規定者外,非在臺灣地區設有戶籍滿幾年,不得登記為公 職候選人、擔任軍公教或公營事業機關(構)人員及組織政黨?

更改為:

大陸地區人民經許可進入臺灣地區者,除法律另有規定者外,非在臺灣地區設有戶籍滿幾年,不得登記為公 職候選人、擔任公教或公營事業機關(構)人員及組織政黨?

修改完後的題目,答案為C,就比較沒爭議了。

11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6/11/08)
原本題目:

8 大陸地區人民經許可進入臺灣地區者,除法律另有規定者外,非在臺灣地區設有戶籍滿幾年,不得登記為公 職候選人、擔任軍公教或公營事業機關(構)人員及組織政黨? (A)三年(B)五年(C)十年(D)二十年

修改成為

8 大陸地區人民經許可進入臺灣地區者,除法律另有規定者外,非在臺灣地區設有戶籍滿幾年,不得登記為公 職候選人、擔任公教或公營事業機關(構)人員及組織政黨? (A)三年(B)五年(C)十年(D)二十年
12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6/11/08)
原本答案為D,修改為C

8 大陸地區人民經許可進入臺灣地區者,除法律另有規定者外,非在臺灣地區設有戶籍滿..-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