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8.
(A)艾默(E. T. Emmer)
(B)古德(C. V. Good)
(C)詹森(L. V. Johnson)
(D)李園會認為班級經營就是爲使學生在學校與班級中,愉快的學習並擁有各種快樂的團體生活,而將人士物等各項要件加以整頓,藉以協助教師推展各種活動的一種經營方法。


答案:D
難度: 困難
1F
Ming-Lun Chia 高一下 (2012/01/07)

朱文雄,「教師管理教學情境,掌握並指導學生學習行為,以控制教學過程,以達成教學目標的技術和藝術」 

 

吳清山在其「班級經營」一書中稱:「班級經營,乃是教師或師生遵循一定的準則,適當而有效地處理班級中人、事、物等各項業務,以發揮教學效果、達成教育目標的歷程。簡單的說,就是有效處理班級中所發生的事情。 」

 

李園會教授謂「班級管理」 :為使兒童能在學校與班級中,愉快得學習並擁有各種快樂的團體生活,而將人、事物等各項要件加以整頓,籍以協助教師推展各種活動的一種經營方法 

 

張民杰教授說:「班級經營之意義在於對影響班級運作的人、事、時、地、物等各類因素作有效的管理,以達成班級存在的目的。」

...
查看完整內容

8.(A)艾默(E. T. Emmer)(B)古德(C. V. Good)(C)..-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