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8.「為了建立工作職能量表的效度,蒐集受試者在工作滿足、生理壓力以及組織承諾的表現資料,以決定工作滿足、生理壓力及組織承諾是否能由工作職能量表上的分數來預測」。上述情境說明的是何種效度的建立?
(A)效標關聯效度
(B)構念效度
(C)內容效度
(D)專家效度。


答案:A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Hedy Yu 國三下 (2012/05/23)
效標關聯效度係以經驗性方法,.....看完整詳解
3F
Triumph Huang 高二上 (2012/06/30)
效標關聯效度Criterion-related validity :使用中的衡量工具和其他的衡量工具來比較兩者是否具有關連。想要預測某事情的結果或估計某種現存的行為或現象。其中還包括預測效度(predictive validity)和同時效度(concurrent validity)。
4F
廖小潼 大二上 (2013/06/14)
重點在"預測"

8.「為了建立工作職能量表的效度,蒐集受試者在工作滿足、生理壓力以及組織承諾的表..-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