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8.『甲:學習遲緩,始終無法跟得上一般兒童;乙:乖異及固著的行為;丙:對日常生活自理能力、事務處理能力及時間觀念均比同齡兒童差;丁:有偽裝的煩惱』。試問前述那些是智能障礙學生的特徵?
(A)甲丙
(B)甲乙丙
(C)甲丁
(D)乙丙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2F
Nini Wang 國二下 (2012/06/11)

難道是 有固著行為...
但是沒有乖異行為....
3F
簡新又 大一下 (2013/01/24)
請更正答案為(A),由於題目是說智能障礙,其學習的遲緩不一定都落後,像我班上學生數學計算還比其他同學好。如有錯誤,請更正。
4F
我可以! 大二上 (2018/02/06)

(C) 肢體障礙者可能的心理障礙有下列哪幾項? 甲、自我的貶值 乙、孤立的狀態 丙、心智的閉鎖 丁、偽裝的煩惱  戊、溝通的障礙 己、前途的憂惶。 
(A)甲乙丙丁 
(B)丙丁戊己  
(C)甲乙丁已 
(D)乙丙丁戊。 
教甄◆身心障礙組99 年 - 國立臺南啟聰學校九十九學年度第一次教師甄試 身心障礙類 筆試試題#4478

8.『甲:學習遲緩,始終無法跟得上一般兒童;乙:乖異及固著的行為;丙:對日常生活..-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