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童軍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8.二次世界大戰之初,英國海軍在德國潛艇襲擊下傷亡慘重,尤其是年輕士兵傷亡更為 慘重當時英國海軍無法理解為什麼老兵可以在海上持續較久。因此,英國海軍要求科 漢博士運用他的「冒險教學」理論和經驗發展一套短期、有效的計劃來訓練士兵。上 述這段歷史與下列哪一名詞有關:
(A)NOLS
(B)AEE
(C)PA
(D)Outward Bound


答案:D
難度: 適中
1F
mimi 國三上 (2015/03/19)
NOLS  National Outdoor Leadership School 

2F
亨亨 國二下 (2016/06/14)

探索教育(Adventure Education)在國外約有二十年的歷史,應用範圍涵蓋學校、社區、企業、醫院、心理諮商與治療中心,其強調活動的體驗學習與反思應用。探索教育的歷史及來源包括以下六項(蔡居澤,民84b):

(一)、人類從遠古時代就在冒險、探索,這也是人類的天性和本能。人們藉著與大自然親近,從原始生活中的恐懼轉為對自然的喜愛和保護。

(二)、戶外學校的成立(Outward Bound):1913年夏天,英國牛津大學科漢(Kurt Hahn)利用柏拉圖共和國的理想來改造社會,他想在健康的草原教育下一代的領導者,遙遠地離開腐敗的環境,來重新擔任改造社會的工作。從教育改革著手,成立一系列的戶外學校,推廣探索教育。

(三)、經驗教育學...


查看完整內容

8.二次世界大戰之初,英國海軍在德國潛艇襲擊下傷亡慘重,尤其是年輕士兵傷亡更為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