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8.哪一位學者是第一位國家「修辭學」講座教授,主張注重兒童天性、五歲即應入學(提早入學)和「學校教育」,反對家庭教育、體罰教育。
(A)西塞洛(Cicero)
(B)坤體良(Quintilian)
(C)亞培拉(Abelard)
(D)康斯坦丁(Constantine)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Ina Chou 高三下 (2012/05/29)
坤體良(Quintilian)~主張教育理想應培養能言善辯的人,同時也是實用的人才。教育主張:(1)教育的目的在培養具有博雅修養的雄辯家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看完整詳解
3F
Yichen Huang 大一上 (2012/06/13)
第一位國家「修辭學」講座教授,反對家庭教育、體罰教育   =坤體良(Quintilian)
4F
Esther Chen 高二下 (2013/04/29)
坤體良(Quintilian)--羅馬孔子
著有(辯學通論):第一本全部論述教育的專書
5F
Alexander Lee 大二下 (2017/07/10)
心靈的體罰吧

8.哪一位學者是第一位國家「修辭學」講座教授,主張注重兒童天性、五歲即應入學(提..-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