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師檢定(教檢)◆幼兒園◆學習發展與適性輔導(舊名:幼兒發展與輔導)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8.幼稚園行政與領導是園長的重要職責,試問建構幼稚園願景時所做的「SWOTS」分析,以下敘述何者為非?
(A)第一個「S」與「W」是指園所本身條件的內部分析。
(B)「W」代表「Work」,分析園內的工作與職權分配現況與展望。
(C)「O」代表「Opportunities」,分析園所所處環境對園所發展的有利條件。
(D)「T」代表「Threats」,分析園所所處環境對園所發展可能產生的威脅。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Mimi 大一上 (2012/05/05)
S -優勢:值得保留的地方或處於有利之處 W -劣勢:面臨的困境或有待改進的地方 O -機會點:改變的契.....看完整詳解
1F
Armani Chen 國三下 (2011/04/21)

S 優勢:值得保留的地方或處於有利之處

W 劣勢:面臨的困境或有待改進的地方

O 機會點:改變的契機或機會

T 威脅點:改變之後可能面臨的新困境或難題

S 行動策略:對於目前情境給予發展行動建議

8.幼稚園行政與領導是園長的重要職責,試問建構幼稚園願景時所做的「SWOTS」分..-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