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表演藝術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8. 下列何人曾經擔任瑪莎.葛蘭姆舞團首席舞者?
(A)林懷民
(B)羅曼菲
(C)許芳宜
(D)蔡瑞月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1F
尼歐小弟 高三下 (2019/01/10)

許芳宜(1971年-),國際知名女性舞者,出生於台灣宜蘭,現旅居美國紐約市與台北,前為瑪莎.葛蘭姆舞團、雲門舞集的重要舞者,近幾年活躍於國際間,也積極與國際級的藝術家與編舞家交流。近年,也參與電影逆光飛翔、刺客聶隱娘演出。

與許多才華洋溢的編舞家以及舞團合作如蒙特布朗舞團(Monte/Brown Dance Company),以及Buglisi/Foreman 舞團。她也曾1998年加入雲門舞集,擔任重要的獨舞者。

1994年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舞蹈系畢業。

1995年 加入瑪莎.葛蘭姆舞團Martha Graham Dance Company (Martha Graham Center of Contemporary Dance),1999年擔任首席舞者。被媒體譽為「美國現代舞之母瑪莎.葛蘭姆的傳人」。

2004年 美國公共電視台PBS特別...


查看完整內容

8. 下列何人曾經擔任瑪莎.葛蘭姆舞團首席舞者? (A)林懷民 (B)羅..-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