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國營事業◆企業概論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8. 廠商以開發新產品,進入尚未開發的新市場,此為Ansoff「產品/市場擴展矩陣」的何種 策略?
(A)多角化策略
(B)市場滲透策略
(C)產品開發策略
(D)市場開發策略


答案:A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P 高一上 (2018/10/09)
...看完整詳解
4F
hchungw 研一上 (2020/10/18)

5f8bd3bd415d6.jpg#s-331,100


EX:依據安索夫(Ansoff)的產品/市場擴張矩陣(product/market expansion grid) 以現有產品進入 現有市場的行銷策略為何?

(A)市場開發策略

(B)市場滲透策略

(C)產品開發策略

(D)多角化策略


Q.某廠商為了進軍穆斯林(Muslim)市場,開發與台灣現有產品完全不同之產品線,依據 Ansoff 「產品/市場擴展矩陣」,此為下列何種策略? (A)藍海策略 (B)市場滲透策略 (C)市場開發策略 (D)多角化策略 .


Q.依據安索夫(Ansoff)的產品市場矩陣,將既有產品導入新市場,屬於下列何種策略? (A)多角化策略 (B)市場發展策略 (C)市場滲透策略 (D)產品發展策略...


查看完整內容
5F
Amber 高三下 (2022/06/06)

(A)多角化策略   新產品、新市場

(B)市場滲透策略  原市場、原產品

(C)產品開發策略 新產品、原市場

(D)市場開發策略 新市場、原產品

6F
yu 大一上 (2022/11/05)

廠商以開發新產品(新產品),進入尚未開發的新市場(新市場),此為Ansoff「產品/市場擴展矩陣」的何種 策略?
(A) 多角化策略==>新產品,新市場

(B) 市場滲透策略==>原產品,原市場

(C) 產品開發策略==>新產品,原市場

(D) 市場開發策略==>原產品,新市場

8. 廠商以開發新產品,進入尚未開發的新市場,此為Ansoff「產品/市場擴展矩..-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