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社會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8. 教育部於民國八十六年公佈「原住民教育白皮書」,揭示了原住民教育的七項基本政策。下列哪一項不包括在內:
(A) 尊重文化差異,發展多元教育型態
(B) 珍惜固有文化,建立族群自我認同。
(C) 重建部落歷史,振興原住民族語言。
(D) 廣開社會資源,拓展向上流動機會。


答案:C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黃妞妞 國二下 (2010/04/20)
教育部於民國八十六年公佈「原住民教育白皮書」,揭示了原住民教育的七項基本政策,內容如下: 1.尊重文化差異,發展多元教育型態 2.珍惜固有文化,建立族群自我認同 3.加強教育.....看完整詳解
4F
jessica_kuan 小六下 (2015/10/15)

102年原住民族教育白皮書修訂版已...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5F
艾拉 大二上 (2016/03/25)
原本題目:

8. 教育部於民國八十六年公佈「原住民教育白皮書」,揭示了原住民教育的七項基本政策。下列哪一項不包括在內:(張建成,多元文化教育,p11) (A) 尊重文化差異,發展多元教育型態 (B) 珍惜固有文化,建立族群自我認同。 (C) 重建部落歷史,振興原住民族語言。(D) 廣開社會資源,拓展向上流動機會。

修改成為

8. 教育部於民國八十六年公佈「原住民教育白皮書」,揭示了原住民教育的七項基本政策。下列哪一項不包括在內:(A) 尊重文化差異,發展多元教育型態 (B) 珍惜固有文化,建立族群自我認同。 (C) 重建部落歷史,振興原住民族語言。(D) 廣開社會資源,拓展向上流動機會。
6F
Jimmy Hung 高一下 (2017/03/02)

102年原住民族教育白皮書修訂版已改目標如下:

一、    培育原住民族人才提升原住民教育水

二、    建構原住民族知識體系

三、    原住民教師與原住民文化融合之教育理想

四、    健全原住民教育之升學與輔導機制

五、    建立有效能之原住民教育推行機制


8. 教育部於民國八十六年公佈「原住民教育白皮書」,揭示了原住民教育的七項基本政..-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