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測驗與評量(統計)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8. 林老師想瞭解班上同學的認知風格(cognitive style),他應採用下列何種測驗才能達到該目的?
(A)魏氏兒童智力測驗(Wechsler Intelligence Scales for Children)
(B)藏圖測驗(Embedded Figures Test)
(C)羅夏墨漬測驗(Rorschach Inkblot Test)
(D)托浪斯創造思考測驗(Torrance Test of Creating Thinking)


答案:B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Van Dine 大一上 (2010/05/29)
 團體藏圖測驗是用來評量個人認知型態的檢測方式之ㄧ,最早研究認知型態者首推Witkin, et al.(1962)。他曾在1978年從心理學上「人我區隔」(self- oneself segregation)的角度加以探討。因為人我區隔的多寡會影響個人在處理訊息時對內部或外部參照強調的程度,就是以自我(self)或場地(fi.....看完整詳解
2F
snailxixi 幼兒園下 (2017/07/23)

請問哪裡可以找到團體藏圖測試量表?

3F

8. 林老師想瞭解班上同學的認知風格(cognitive style),他應採用..-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