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電腦科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8. 請問瀏覽 https://www.ZZZ.com.tw網頁時,下列敘述何者為真?
(A) TCP port 8080及DNS port 21
(B) TCP port 80及DNS port 23
(C) TCP port 443及DNS port 55
(D) TCP port 443及DNS port 53


答案:D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yakevinya不放手直 大一下 (2018/05/03)
常見的 Pore 如下:FTP       21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加油加油 高三下 (2020/05/03)

https port 443/445

DNS port 53

3F
傑尼 大四上 (2021/09/23)

21Port:主要用於FTP(File Transfer Protocol,檔傳輸協定)服務。
23Port:23Port主要用於Telnet(遠端登錄)服務,是Internet上普遍採用的登錄和仿真程式。

53Port為DNS(Domain Name Server,功能變數名稱伺服器)伺服器所開放,主要用於功能變數名稱解析,DNS服務在NT系統中使用的最為廣泛。

80Port:80Port是為HTTP(HyperText Transport Protocol,超文本傳輸協定)開放的,這是上網衝浪使用最多的協定,主要用於在WWW(World Wide Web,萬維網)服務上傳輸資訊的協定。

8080Port:8080Port同80Port,是被用於WWW代理服務的,可以實現網頁流覽。

443Port:43Port即網頁流覽Port,主要是用於HTTPS服務,是提供加密和通過安全Port傳輸的...


查看完整內容

8. 請問瀏覽 https://www.ZZZ.com.tw網頁時,下列敘述何者..-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