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童軍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8. 貝登堡給世界童子軍的最後一封信中,最後一段所提到的童軍銘言是?
(A)品格
(B)服務
(C)日行一善
(D)準備。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Mammon 國三下 (2017/05/14)
親愛的童子軍: 倘若你們有看過潘彼得一...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陳柏澐 高三下 (2019/03/06)

親愛的童子軍:

倘若你們有看過潘彼得一戲的,還記得那個海盜領袖怎樣時常的囑付他臨死要說出的話,因為他可能有這個時候臨到,也許他來不及從他胸中道出。現在我正有此感,雖然我還不正在死去,在這些日子間我正將要死了,我要送給你們一些臨別的話。   

記著,這是你們所能聽到我的最後一句話了,所以要三思它!我有最快樂的一生,我要你們中間每一個也有像我一樣的快樂人生。我相信上帝把我放在這個世界裡是要我們快樂享受一生的,富有不一定會快樂,事業成功也不一定會快樂,任性放縱也不一定會快樂。快樂的途徑必須從小就健康和強壯,等到長大來,才能成為有用的人,才能享受人生。

研究自然可以使你見到上帝造物的何等美麗奇妙。這是給你享...


查看完整內容

8. 貝登堡給世界童子軍的最後一封信中,最後一段所提到的童軍銘言是? (A)..-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