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心理障礙職能治療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8.McClelland認為人的動機是由需求所誘發,他最強調的三大需求不包括:
(A)成就需求(achievement)
(B)權力需求(power)
(C)安全感需求(safety)
(D)隸屬需求(affiliation)


答案:C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Tina Li Ting 小五下 (2016/06/14)
1. 成就需求(Need for Achievement):爭取成功希望做得最好的需求。2. 權力需求(Need for Powe.....看完整詳解
2F
112年已上岸,擺脫爛上司 博二下 (2022/06/01)

 Atkinson & McClelland的三需求理論(Three Needs Theory)

麥克里蘭認為人的行為有一個非常重要的觀察:要能推動人類持續進步,就必須滿足其渴望,也就是成就、歸屬和權力這3個需求。

1.成就需求(Achievement Need):具有高成就需求的員工,喜歡解決問題,或是透過接手困難的任務來挑戰自己。他們是目標與任務導向的一群人,渴望得到認可。

2.權力需求(Power Need):具有高權力需求的員工,希望擁有對環境的控制和影響力。他們渴望成為在群體中有影響力的人。

3.歸屬需求(Affiliation Need):具有高歸屬需求的員工,想被他人接受,並跟其他同事建立起具生產力的工作關係與互動。他們渴望在工作場域中與他人有互動和合作關係。

8.McClelland認為人的動機是由需求所誘發,他最強調的三大需求不包括: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