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初等/五等/佐級◆行政學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80 經由政策之作用,達到府際關係之和諧合作,此為何種途徑的府際管理?
(A)方案管理
(B)運用協商
(C)政策管理
(D)系統調適


答案:C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拉菲爾 高三下 (2012/10/19)
府際管理的途徑:  1. 政策管理:經由政策之作用,達到府際關係之和諧合作。   2. 方案管理:接受者在其自己的行政過程中,也需規劃、組織和執行方案以為配合。   3. 規範管理  4. 規劃管理  5. 發展管理方案之能力   6. 合作管理  7. 運用協商:當有不同管轄權的團體,需要處理基本上無法解決的.....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龜龜 高一上 (2013/01/16)


經由政策之作用,達到府際關係和諧合作,此為何種途徑的府際管理?
(A)
方案管理
(B)
運用協商
(C)
政策管理
(D)
系統調適

~
解析 :
政策管理」:
政策管理」是指經由政策之「作用」,達到「府際關係」之「和諧合作」。




80經由政策之作用,達到府際關係之和諧合作,此為何種途徑的府際管理?(A)方案管..-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