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專技◆護理師◆基礎醫學 (包括生理學,病理學,藥理學,微生物學,免疫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80 所謂游泳癢(swimmer's itch)是因感染下列那種寄生蟲所引起的疾病?
(A)日本住血吸蟲(Schistosoma japonicum)
(B)非人類血吸蟲
(C)十二指腸鉤蟲(Ancylostoma duodenale)
(D)美洲鉤蟲(Necator americanus)


答案:B
難度: 困難
1F
Yuan 高三上 (2018/07/18)

php0Fenyc#s-1041,251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小炸蝦 大一下 (2021/06/09)

當您在水中游泳或戲水時,血吸蟲的幼蟲有時會爬到您的皮膚上。然後,幼蟲會潛入皮下。然而,這些幼蟲無法在人類身上寄居生存,潛入皮下後便幾乎立即死亡。出現泳後痕癢,是因為您的身體對這些細小的幼蟲產生反應。泳後痕癢不會在人與人之間傳播。

https://www.healthlinkbc.ca/hlbc/files/documents/healthfiles/hfile52-c.pdf


80 所謂游泳癢(swimmer's itch)是因感染下列那種寄生蟲所引起的疾..-阿摩線上測驗